光滑閃亮的面料彷彿強烈又鮮明的人格特質,簡單穿上身就能成為全場的注目焦點。 

比起霧面皮革,漆面的處理提升了整體的摩登前衛感,視覺上也較顯輕盈,正合適在這個季節交替的時分裡穿上它!

Fendi / Chloé

 

T-shirt和Hoodie永遠是穿搭中的率性百搭單品,但為了避免過分休閒,這時亮眼的漆皮貼身長褲隨即將風格耀升為街頭潮人,酷女孩味擋都擋不住!

 

當窄管裙和寬鬆褲換上漆皮處理的材質後,原先的正式與慵懶感轉化為個性單品,為造型注入無限叛逆氛圍。

 

隨著秋季的到來,不仿試試漆皮大衣,以前衛又帥氣的特務造型展開本季的時尚態度,霸氣姿態盡展自信一面!

 

若是風格較敢嚐新的你,可以選擇色彩鮮豔的色調來凸顯你的玩味性格,讓你一出場就是眾人眼中的聚焦目光!

 

Text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  Photo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、DR、Imaxtree

本文出處,更多精采內容請上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網站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 

延伸閱讀

【倫敦時裝週】跟著時裝週學穿搭!

【米蘭時裝週】才剛結束還意猶未盡!米蘭時裝週街拍特輯

想升級你的穿搭質感?換上霓裳羽衣讓你仙氣亮相!

arrow
arrow

    Marie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