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歐妮們在時裝週場上都這樣穿

緊接著四大時裝週的結束,最讓人期待的首爾時裝週也緊接著登場。每年在東大門廣場所展開的時裝秀除了秀場精采外,更讓人期待的就是走在亞洲潮流尖端的首爾潮人穿搭啦!

今年可以看見如潮流品牌Vetement,Off-White以及Supreme等品牌對時尚圈影響甚大之外,如Balnciaga、Nike Vapormax等Chunky款球鞋也是必備配件。也能明顯看到男裝潮流仍舊火熱,西裝外套、飛行夾克和蘇格蘭格紋都是本季可以繼續入手的單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Text/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

Photo/ 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、@HyonniKim instagram
本文出處,更多精采內容請上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網站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 

延伸閱讀

跟著她們練出纖腰翹臀吧!這6位南韓健身女神IG不快追怎麼可以!

ZARA秋冬新品來了!多款秋冬必備大衣外套、復古風黑白灰色系打造暗黑氣場

減去你衣櫃的重複服裝困擾!日雜造型師私藏5樣單品也能輕鬆穿搭

arrow
arrow

    Marie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