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與神同行》Q版原著漫畫越看越讓人停不下來啊!

由河正宇、車太鉉、朱智勳與李政宰所主演的人氣電影《與神同行》,自12月22日上映以來,已經成為社群媒體以及朋友間的熱門話題,籌備6年時間,花費10.8億台幣拍攝,導演金容華接受媒體採訪時更說:「看完漫畫就想立刻影像化了。」電影本身果然不負眾望,在韓國上映短短第一天票房就破8300百萬台幣,而全台從去年聖誕節跨年到現在,目前也有破億台幣的票房佳績,並且在率續增加中,值得掌聲鼓勵鼓勵!
 
而且除了一般影廳放映,目前還增加了4DX的場次,讓各位全方面感受上天遁地的刺激感。
 
眾演員們還在近日親錄謝票影片,感謝台灣影迷的支持 !
 
 
 
電影《與神同行》講述職業為消防員的主人翁金自鴻,在一次搶救火災的過程中殉職,往生的他由陰間使者接引入地獄接受49的天審判,一共有七個地獄關卡,每個關卡都要通共大王與判官的審視,通過驗證者才能順利走到最後一關。
 
 
在電影與漫畫中的主角設定有所不同,後者的金自鴻設定則是為死於疾病的上班族。
 
 
漫畫作者為周浩旻,於2012年完結連載完結,共有三部,《與神同行-神的審判》、《與神同行-陽間的神》以及最後一《與神同行-神的傳說》,中譯版則曾2016年開始連載,目前尚未完結。不管你有沒有看過電影,這部超人氣漫畫一定要追阿!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Marie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