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挑選蜜月地點而煩惱嗎?美麗佳人特別邀請安格斯來協力,
以神準塔羅測驗來幫你找出最完美的蜜月假期選擇吧!

(塔羅牌順序由左至右:月亮 The Moon、正義 Justice、戰車 The Chariot、世界 The World)


  • 月亮 The Moon 

柔情感性,愛別人勝過愛自己的你,絕對是浪漫放閃甜蜜派的一族;這張牌的意義是秘密與狂野,娛樂活動與夜晚派對絕對少不了,而重隱私的月亮牌,更提醒你必須擁有私密性高的獨立別墅與沙灘景,整個世界都被兩人佔有,這才叫浪漫。

 

  • 正義 Justice 

重視效率,享受簡單而不失質感生活的你,是時尚摩登品味派的信徒;這張牌要求的是規格與速度,景觀水上別墅附管家的高規格服務充滿奢華時尚,而露臺下的海水是最迅捷的享受,雙島行亦能增添旅途的新鮮感,是全面而萬無一失的選擇.

 

  • 戰車 The Chariot 

膽大心細且好奇心勝過一切的你,無疑是酷玩世界熱情派的成員;這張牌的含意是開拓與冒險,這選項的朋友們,感官刺激的水陸活動體驗是必須,火山與梯田,白沙與海水,截然不同的景色,等著你去拓展視野與蒐集記憶。

 

  • 世界 The World 

崇尚自然,著迷於悠閒人生的你,是主張樂活休閒派的愛好者;這張牌象徵多元與原始,無邊際的海景與露天餐廳,搭配著棕櫚樹與白沙灘,能讓你沐浴於天然的洗禮,身處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舒壓與休閒空間,更豐富了旅行中的健康元素。

 


月亮 The Moon - 馬爾地夫卡尼島 

馬爾地夫卡尼島 馬爾地夫卡尼島

Club Med 精緻全包式蜜月假期服務,讓你無需傷腦筋規劃行程,即刻擁有這樣的羅曼蒂克,享受動靜皆宜的蜜月體驗。不可錯過的水上盪鞦韆、獨木舟或站立式划槳板、沙灘瑜珈,都能替愛情縷刻永恆的回憶;豐盛的晚餐後,主吧台的夜間派對讓夜晚也不寂寥。

馬爾地夫卡尼島

馬爾地夫卡尼島

在沙灘直通海邊的濱海屋、又或在擁有獨立私人露台的水上屋,眼底映著彼此的倒影,在土耳其藍的海面,撒下你我永恆的盟約。

想在這個宛若天堂撒落的珍珠許下生生世世的承諾嗎?Club Med婚禮套裝服務為你完成夢想。想在戀人天堂多些寵愛?專屬水上屋貴賓的升級服務為你獻上私人沙灘、吧台、日落香檳與體驗芬尼芙別墅的華貴。

 

 

正義 Justice- 馬爾地夫芬尼芙島別墅 \

芬尼芙別墅榮獲度假村酒店類的「 The International Best Of Year 2015 Award 」大獎,採用原始且節能的建材,100%的太陽能更是自然環保及奢華時尚的完美結合。頂級別墅住宿、時尚空間設計,Club Med馬爾地夫芬尼芙別墅,最適合時尚摩登的你和他。別墅管家尊寵及各式量身客製化服務,處處讓人充分感受精緻貼心浪漫假期。

馬爾地夫芬尼芙島別墅 馬爾地夫芬尼芙島別墅

每一棟別墅都擁有獨立泳池、露臺和庭院,景觀獨立且私密。露臺走下去即是及膝海水,珊瑚礁清晰可見。最物超所值的是,這裡還可以同時免費體驗卡尼島各式餐飲及活動,隨性享受雙島遊的豐富樂趣,新婚一年內的新人更能擁有免費精緻蜜月服務。

馬爾地夫芬尼芙島別墅 馬爾地夫芬尼芙島別墅

 

 

戰車 The Chariot-印尼巴里島 

巴度火山的壯麗景觀、特有的梯田文化,加上清澈海水與細白沙灘;印尼巴里島以極具特色的異國景緻,聲聲呼喚喜愛冒險的夫妻檔。Club Med巴里島度假村位於印尼努沙杜瓦海灘,完整呈現分區度假的創新概念!全度假村分為「家庭區」和「靜區」,「家庭區」有主游池及全新兒童俱樂部及劇院,讓親子親密互動。「靜區」則提供情侶及蜜月夫妻隱密寧靜的空間,其中成人限定的「靜池」,為蜜意柔情中的你和他不會受到孩童打擾。

印尼巴里島 印尼巴里島

甲板美食餐廳擁有各種豐富西式料理,玩樂後可以在此享受美饌並眺望無際美麗海景。度度假村內傳統的巴里島廟宇呈現傳統與現代風情並存。度假村裡的水陸活動一應俱全,不論是浮潛、風帆、獨木舟又或日落巡航,都為熱愛冒險的活力夫妻提供完全愉快的休閒活動。

印尼巴里島 印尼巴里島

 

世界 The World-印尼民丹島 

Club Med印尼民丹島,最適合健康享受生活的小清新,這邊最具特色的是與大自然合而為一,無論是沙灘瑜珈或晨跑活動,都讓熱愛生活的你與他,把愛意撒滿在每一個細節中。被海景圍繞的SPA中心,提供各式按摩與舒壓療程,海邊露天餐廳可眺望遠方遼闊景緻,特選上等料理更提供饕客多樣化的食物選擇。

印尼民丹島 印尼巴里島

而不管是綠意盎然的棕櫚樹、還是潔淨銀白的沙灘,這裡都環繞無限的自然氛圍,沙灘吧台提供的現榨果汁,讓熱帶愉悅風情的氛圍更為濃厚。度假區主泳池、室內外活動場地、健身房、高爾夫球設施等活動硬體,等著你和另一半大展身手。Club Med民丹島距離新加坡僅55分鐘船程,不妨來個雙城同遊,為蜜月增添雙倍的愉悅回憶?

印尼民丹島 印尼民丹島


星星教授 - 安格斯

商業心理與西洋神秘學:

(星座 塔羅 靈數 色彩 圖騰)

作家/演講師

Text /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、安格斯
Photo /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、 Club Med、shutterstock
本文出處,更多精采內容請上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網站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延伸閱讀

安格斯神準塔羅分析:妳是天生少根筋還是心機女 ?

安格斯神準塔羅分析:新的一年我適合轉換跑道嗎?

一定要筆記!來用星座辨別他是不是你的靈魂伴侶吧!

arrow
arrow

    Marie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