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五月Chiara Ferragni才在男友Fedez Lucia的演唱會上歷經了萬人見證的求婚,便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內就迎來另一個喜訊,那就是「眨眼」教主Chiara Ferragni已經懷有五個月的身孕了!想必日後這位待產媽媽的穿搭也同樣將是眾人關注的焦點。在這之前先讓我們來帶你回顧六位歐美名人在懷孕期的時髦裝扮吧!
 

Coco Rocha

超模Coco Rocha即便有孕在身依然不減時尚魅力,反而多了一股專屬女性的韻味。運用基本的黑白兩色打造最經典的摩登都會造型,讓隆起的腹部自然地與服裝貼合,大方展現孕期的凹凸有致身型,梳起的髮型則讓整體顯得俐落有精神。

Eva Chen

有著清新鮑伯頭和爽朗笑容的Instagram時尚總監Eva Chen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。孕期偏愛以休閒風格為主,將能夠掩蓋腹部的大衣外套作為首選,搭配上簡單舒適的上下身,最後踩上造型或是運動鞋款,帶出簡約的時髦風氣。

 

Blake Lively

儘管肚子裡懷有寶寶,Blake Lively照樣是大家印象中超會穿衣服的時尚教主。錐形版型的寬大罩衫,成功地將腹部完美遮掩住,幾何圖騰的波西米亞樣式更是擴展了孕婦媽媽們的穿衣風格,搭配上的長靴則延伸了身形比例,完全是個毫無破綻的準媽媽裝扮。

 

Jessica Alba

性感芭比Jessica Alba孕期不改加州女孩那自然不造作的風格,用以舒適的棉質打造極致的垂墜慵懶氛圍。同色調的色彩在層次穿搭中上顯得相當和諧迷人,若覺得稍微乏味,則可在飾品上選擇具有濃烈個性的單品帶出當日重點,或是來雙厚底鞋替視覺上的比例加分。

 

Natalie Portman

無論何時都超級美麗動人的奧斯卡影后Natalie Portman,面對孕期的身形變化依然駕馭的非常好。以娃娃裝為概念的穿搭技巧,利用胸線以上的貼身、下寬鬆方式呈現女性的玲瓏身形,讓你在具有時髦之下,同時給予腹中寶寶舒適不壓迫的空間。

 

Anne Hathaway

最後一位要介紹的就是笑容可掬的甜心女神Anne Hathaway!那173公分的高挑身形,即使是穿上罩衫式的長版針織外套也不會讓他顯得矮小,而隨著步伐和微風擺動的下擺,替懷孕時的擁腫感注入一絲絲的飄然氛圍。

 

 

透過Chiara Ferragni在Instagram上發佈的小短片在一起來分享準媽媽的幸福時刻吧!

Text /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
Photo /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、 /IG @chiaraferragni、IG @evachen212、IG @cocorocha、IG @missmisshope、Pinterest

本文出處,更多精采內容請上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網站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 

延伸閱讀

秀懷孕難道只能拍露肚照 ? 以下七種創意孕照讓妳有靈感….

 

天王嫂「昆凌」懷孕初期保養4心法! 沒有不能說祕密

跟上這股婚紗趨勢,讓你在婚禮上當個最時髦的新娘!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Marie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